Amber Wu

粤语星人,黑白控,爱好朱一龙。联系:amber.1020@163.com

啼笑皆非

真的是很可笑,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看见为了撒谎,为了想隐瞒,然后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拼命运转大脑找借口的模样,绞尽脑汁的想出一个差强人意的答案,然后,被翻盘。最后只能靠愤怒来掩饰,一般情况都用“你居然不相信我”来做结尾。


我试图的相信,在闺蜜和朋友都觉得不相信的情况下,我说的是,不相信能怎么办,离婚吗?作为收场。


也试图说服自己,你不是这样的人,也没有这样的胆量,然后?好的,我说服不了自己,我咽不下这口气,至少在目前,我又看到了可以推翻你说的一切。


你说从头到尾都是她在单相思,她自言自语的给你发消息,然后呢,你给她发的红包,你备注的那些表情那些文字,又是什么意思。一个女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对一个对自己不理不睬的人暗送秋波,也不会那么骚浪贱的是男人就勾引,没有信号,怎么会上钩呢?


呵,真的是想都未曾想过的画面,信任机制一旦没有了就是没有了,恢复不了。


这荒诞的剧本,操蛋的人物关系,啼笑皆非的绯闻。

评论 ( 2 )

© Amber W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