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er Wu

粤语星人,黑白控,爱好朱一龙。联系:amber.1020@163.com

烦躁的难以入眠,艰难的睡了两个小时,梦中全是我幻想出来的争吵画面。


一旦信任机制出现了缺口,整个世界都变得很可怕,所有不美好的记忆自动重叠在一起,一幕一幕的在提醒我,他在骗你,他在撒谎,他说的都是假的,一定有你不知道的真相。然后你就会想刨根问底,想要查出表面下的一切,接着就露出了难堪的面容。


然而第六感又是如此的准,就是非要在那一天的下午看了定位,知道了你在撒谎,尽管这在你眼里是善意的谎言,但是撒谎就是撒谎,信任没有了。问了你三次,两通电话,当面也问,还让你发誓你也发了,依然撒谎,心很凉。


其实是,我以为你和别人多不一样,多么的爱我和忠贞,其实是不是都一样,全天下都一样,谁也不是例外,谁也不是幸运儿。


“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,怕发生的永远未发生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Amber Wu | Powered by LOFTER